政府信息公开

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自然资源执法监管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11: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整改见实效、有特色,11月1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会同我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自然资源执法监管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听取执法监察支队关于开展自然资源执法监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秀珍,副组长王世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贤忠,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 执法监察支队全体干部、局办公室、机关党委、法规科(信访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郑秀珍对我局开展自然资源执法监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严格按照自然资源执法监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亲自抓,安排周密,措施有力。她要求,下一步要从五个方面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健全内控制度,规范执法行为;三是要完善责任机制,形成监管合力;四是要提炼总结经验,展示特色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