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陇西河市级河长检查指导陇西河河长制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陇西河市级河长宋开慧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陇西河市级河长李毅带队检查指导陇西河河长制工作,雨城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建伟、常务副区长胡济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陇西河区级河长王志萍,以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巡河检查。

宋开慧和李毅一行先后查看了黄龙水库、上里镇污水处理厂等现场点,并在听取碧峰峡镇乡级和村级河长制工作汇报后,就巡河发现的问题和河长制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黄龙水库要尽快清理水面漂浮物,确保河面清洁;二是针对上里污水处理厂工艺流程图印刷错误、氨氮超标问题,运营单位要查清超标原因,修正印刷错误,确保尽快整改到位;三是碧峰峡镇乡级河长和村级河长要完善巡查记录,巡河发现问题要形成闭环;四是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形成点线面、横向纵向结合的工作格局,抓关键、抓平时,层层落实各级河长责任,着力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五是《雅安市村级河(湖)长制条例》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施行,各级要认真抓好法规执行,特别是乡镇要切实抓好村级河长的履职尽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