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汉源县经科局、工管委前往成都西博城观看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11月11日上午8点,汉源县经科局、工管委前往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观看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成就展分为省级综合馆、市(州)组合馆、时光情景厅3部分,全面展示了过去70年,四川在党中央的关怀下,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特别是11月10日开始的雅安汉源主题周,以农特产品展示、图片文字、多媒体媒介等多种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汉源在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本次活动有机结合了当前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四川也为汉源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备受鼓舞,同时也将牢记嘱托,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