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12 16: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1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干部大会,市政府副市长张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古黎娅,市政府副秘书长余万俊一行出席会议,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班子成员、市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城管执法支队班子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古黎娅宣读了市委关于任命廖勇同志为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提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的通知。

新任党组书记廖勇作表态讲话,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坚决做到:一是同心同德,全心全意。二是勤于学习,善于实践。三是公正廉洁,公道正派。

市政府张桥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建设,从立足当前工作实际和长远发展需要,任命廖勇同志为党组书记,局班子要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一是讲政治,坚决拥护市委决定;二是讲团结,凝聚团结干事合力;三是讲担当,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台阶;四是讲纪律,营造风 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张桥副市长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全局上下再接再厉,为建设“天府之肺 熊猫故乡”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