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芦山生态环境局组党成员讲党课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15: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1月7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芦山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永强,到龙门镇红星村讲党课,向全村党员上了一节题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干净担当的环保铁军”的党课。

解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内涵和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

详细讲解了我县党风廉政建设的调查内容和评分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开展宣传,加强正面引导,真实反映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向全体党员干部讲解了开展秸秆禁烧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所依据的法律法规,要求加强宣传,为建设秀美芦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