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环保整改办莅临雨城区督导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1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副调研员成洪相率队至雨城区督导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区环保整改办、区生态环境分局、区经科局陪同检查。

成洪相副调研员一行首先来到雅安市永盛乙炔厂,听取了永盛乙炔及区经科局关于永盛乙炔关闭退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了设施设备拆除情况、电石渣清运情况,了解了补偿协议签订情况,成洪相同志对后续整改工作作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企业务必对厂区内电石渣做到彻底清运,二是区经科局务必按照整改方案上既定的措施和时限推进整改工作,及时完成销号;三是区生态环境分局及区经科局要开展一次联合执法,对乙炔厂区进行一次全覆盖检查,消除环境风险隐患。

随后,成洪相副调研员一行来到雅安市雨城区宏和化工有限公司,在现场检查了渣场“三防”措施落实情况及生产废渣转运情况后,成洪相同志提出下一步整改要求:一是企业要抓紧对厂区内剩余废渣的清运工作,做好“三防”措施,防止有渗漏液漏出;二是区生态环境分局要加强巡查,指导企业有序开展整改工作,按时完成销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