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审计局切实加强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建设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12 11: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相关分管领导为成员的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领导小组,对审计执法内容、流程进行全方位梳理,保障行政执法公示、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和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落到实处。

二是完善行政执法程序。及时调整权责清单,保证行政执法的真实性、时效性。制定《审计项目审理操作流程》《审理工作流程图》《审理考核表》,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管理、考核、评价机制。主动公开执法监督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三是落实经费保障。落实42.13万元,配置行政执法记录仪、移动执法等执法设备,确保审计执法全过程记录。

四是加强业务培训。通过理论学习、研究讨论、工作交流、实践锻炼等方式,全方位提升审理人员业务能力。截至目前,已开展相关业务培训20余次,参训人员26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