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届市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9 1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上级重要指示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双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生态环境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领导表率示范,通过各种有效形式,组织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盯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查漏补缺、精准发力、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紧盯年度脱贫减贫任务,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发现问题整改,“分类分级”开展贫困退出验收,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的通知》,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生态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情况的汇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信心决心,持续做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及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全力推进大气、饮用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不断提升环境质量。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双创”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差距补齐短板,强化督导检查,全面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雅安市城镇住房发展规划(2018-2022)(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