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扶贫开发局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双创”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扶贫开发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动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双创”工作,推动“双创”工作取得实效。

(一)加强领导,统一思想。成立了局“双创”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形成了统一领导、分工协作的工作局面。

(二)结合脱贫攻坚,开展志愿服务。一是联合卫生部门到贫困村开展红旗帜巡回医疗服务,发放宣传资料近3万份,为2.8万人次提供了免费诊疗、健康教育宣传等志愿服务。二是联合教育部门开展教育扶贫志愿服务,服务贫困学生,助力教育扶贫,发放宣传手册2万余册。三是结合我市扶贫日系列活动,组织相关单位深入贫困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宣讲扶贫政策等,开展“扶贫一日行”等志愿服务活动1200余场次,并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爱心捐款2000多元。

(三)积极开展“联包帮”,深化网格化工作。一是深入“联包帮”大院宣传双创工作,共入户宣传走访居民274户,商家1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二是提升“联包帮”大院卫生及安全环境,安装灭火器48个,制作张贴栏3个,清除牛皮癣、粉刷墙面4500余平方米,清运杂草杂物50余车,划机动车停车位线295米,非机动车停车位线29.5米,平整“联包帮”大院院坝。三是组织干部职工定期到“联包帮”大院协助大院开展卫生大扫除,并在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四是积极推进“联包帮”大院自主管理,协助1个大院建立了业主委员会。

(四)落实问题整改,提升群众满意率。共整改问题5条,正在协调整改问题2条,进一步解决了“双创”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升了“联包帮”大院住户的满意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