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育局局长赵敏检查雨城区校外培训机构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教育局局长赵敏一行检查雨城区校外培训机构办学情况,雨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赵敏一行认真听取了雨城区校外培训机构办学情况相关介绍,实地检查了雨城区校外培训机构落实“十要十不准”及信息公示栏(培训机构基本信息、人员信息、培训内容信息、招生信息、收费信息和安全信息等)、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赵敏对雨城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校外培训机构及时公示信息,不得进行虚假及过度夸大宣传误导家长,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规范优化管理制度,确保办学场所内外环境符合安全条件,努力为家长和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