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扶贫开发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会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8日,市扶贫开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培训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韩永康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此次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专题会议,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13个“坚持”,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长远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韩永康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强弱项、补短板,以更强大的决心、更务实的行动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只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才能在发展中克服许多堵点难点,才能让脱贫攻坚、移民安置等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