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无水港凤鸣物流园项目投资协议正式签约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08: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31日,雅安市无水港凤鸣物流园项目投资协议正式签约。标志着雅安无水港凤鸣物流园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更标志着我市将以无水港为依托,进一步融入长江经济带,降低物流成本,促进雅安区域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午五时,签约仪式正式举行,雅安市交建集团和雨城区政府双方代表签字。漆家华表示,市交建集团将不负市区领导重托,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全新的精神面貌抓好项目落实,高标准建成无水港物流园区。充分发挥无水港物流的各项功能,全力提升我市企业和市域经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表示,雨城区将聚全区之力,以优质高效、耐心细致的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及时有效的保障和服务,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应,携手交建集团共同推进签约合作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曾伟,市交通局局长余云峰,市商务局局长林良军,雨城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建伟,交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伦全等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