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邮政行业充分应对快递旺季挑战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15: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从“双十一”开始到春节前夕是每年的快递业务旺季,为了保障快件顺利的送达,满足市民的用邮需求,不断提高市民对行业满意度,雅安市邮政行业采取多种措施充分应对快递旺季挑战。  

一是召开会议精心部署。市邮政管理局从思想认识、应急保障、安全隐患排查、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对快递业务旺季的相关事项作了安排部署,动员快递企业认真应对、做好服务。

二是各企业加强末端服务。企业普遍加强了末端人员、场地,车辆储备,增强应对旺季高峰的能力。据统计,我市快递企业临时补充人员122名,临时租用车辆55台,新增2000多平方米处理场地和2台自动化分拣设备。

三是做好“四个一”确保安全稳定。各企业开展一次交通安全、收寄安全、场地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培训。开展一次交通消防安全和网路运行方面应急演练,提高企业应对旺季突发事件能力。开展一次安全设施配备、安全制度执行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开展一次矛盾纠纷排查,及时化解劳资、加盟、劳务外包等纠纷,确保基层人员稳定和行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