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芦山县审计局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14: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1月7日,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艾波率队到县审计局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县审计局党支部书记郭宏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中,指导组一行听取了县审计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逐一查阅了主题教育档案资料,对县审计局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抽查了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

之后,指导组针对县审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把握学习节奏,抓紧时间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圆满完成。二是要认真学习“两书一章”等书目,并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及时将主题教育学习清单进行更新完善,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将主题教育过程中局班子和党支部的档案材料认真梳理,分类管理,对形成的各类会议记录、学习材料、整改台账进行规范整理、分类存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