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宝兴县调研指导公安重点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宝兴县调研指导公安重点工作。市公安局政治部有关负责同志,宝兴县公安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硗碛派出所,马宏局长看望慰问了值班执勤民警、辅警,实地查看了派出所硬件设施建设和功能分区规划,详细询问了派出所警力配置、勤务模式、基础工作、警务保障等有关情况,听取了县公安局重点工作汇报,对宝兴县局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8.22”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中,广大民警、辅警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在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用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宝兴县局继承发扬雅安灾后重建精神和雅安公安优良品质,依托党的组织优势、政治优势、制度优势,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把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组织发动起来,积极配合做好基础设施重建、重大产业恢复、应急工程治理等各项工作,坚决夺取灾后恢复重建的全面胜利。

针对下步工作,马宏局长强调,要静下心来抓学习,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以及对党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厅党委重大战略、重要部署、重点任务的把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绝对一致,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凝神聚力抓发展,从根本上逐步解决一批影响制约公安工作发展的瓶颈性机制性保障性问题,推动宝兴公安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使命。要围绕目标抓冲刺,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不断向一流方阵靠拢。要严优并重抓队伍,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警营政治生态,着力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