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2019年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顺利开班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5日上午,由雅安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四川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承办的雅安市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在成都市郫都区农科村开班。市农业农村局、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式。

来自全市8个县(区)的32名合作社理事长、家庭农场主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班学习15天,分为3个阶段,即:理论培训、现场教学和沙盘演练。主要开设了农民合作社经营管理模式、合作社财务管理、品牌建设、农业职业经理人的角色认知与职业化素养、农产品质量案例、新零售背景下的农产品市场营销等课程。理论课程结后学员赴重庆实践教学基地进行学习考察和沙盘演练。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农业职业经理人已经成为一种新兴职业,越来越多的农业职业经理人逐渐成为农业农村发展的带头人,通过系统的培训,必将全面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对促进我市农业生产经营管理和提升农产品市场营销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