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调研雅安无水港凤鸣物流园项目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一行实地调研雅安无水港凤鸣物流园项目。

戴华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凤鸣物流园场平(配套改沟)工程现场和临高速公路边坡防护等建设点,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征地搬迁、群众安置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现场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协商解决。

戴华强强调,雅安无水港凤鸣物流园项目是我市重大物流基础设施,务必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好各项建设任务。一是要合理安排工期,抢抓施工进度,按时保质完成工程建设;二是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要着眼长远,文明施工、科学施工;三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多设置警示标识,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四是要抓好廉洁建设,从制度到监管,在平时把工作做细做实,筑牢廉洁底线,建设廉洁工程。

交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漆家华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