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扶贫开发局领导班子紧扣主题主线讲好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11-02 17: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扶贫开发局把讲好专题党课作为教育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课堂,精心制定了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方案,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针对性,紧扣主题主线讲深讲透讲具体,推动讲党课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为首的领导班子带头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体会,带头讲悟初心、担使命的理解感悟,带头讲存在的差距和不足。10月18日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生动讲述了李硕勋和方志敏两位无产阶级革命家用惊人的毅力和顽强的意志、坚定理想信念、克服种种困难和折磨,为国为党为人民不怕牺牲的故事,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10月22日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建铭围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实现舞活龙头、筑强堡垒、锻造尖兵、整合资源进行了学习分享。10月24日总工程师郑晖以“在扶贫移民战线上,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为题,阐述了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10月25日副局长宁文以“理想信念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内涵”为题,强调了要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作风建设的重要性。10月28日副局长王定忠以“不忘初心,围绕乡村振兴做好移民安置工作”为题指出了移民安置规划同社会治理相结合、同乡村振兴相结合的工作思路。10月30日副局长孟国才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题,重温了党在发展过程中的峥嵘岁月,激荡崇高使命、筑牢革命信仰。11月1日总会计师张裕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为移民群众谋发展”为题就如何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如何全力为移民群众谋幸福、谋发展做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