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投公司赴北京开展公司债券发行路演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26 14: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快推进第二期公司债券发行工作,10月23日至25日,雅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永昌,财务总监刘大逵及融资部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北京拜会走访相关投资机构,就我市及公司相关情况与投资机构面对面开展沟通交流。

在京期间,肖永昌一行先后走访拜会了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富荣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六家投资机构,就雅安市基本情况、政府对公司支持力度、公司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战略等向各投资机构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相关投资机构针对目前公司经营现状、主营业务、应收账款、隐性债务、资本支出、债务化解方案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咨询和提问,雅投公司分别予以解答。

此次公司债券发行路演,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优质投资机构充分了解雅投公司,为持续增强公司市场融资能力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