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锐意进取补好短板 苦干实干全力冲刺——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6日,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工作推进会。会议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16字治水方针,总结部署全市水利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局局长于冀川对全市水利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市水利、发改、经信、生态环境、林业、农业农村、卫健、扶贫开发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分管副县长和县(区)水利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水利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水利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扎实推进河湖长制、水利脱贫攻坚、生态流量下泄、水土保持、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为促进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县(区)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统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正确研判形势,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2019年收官在即,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盯紧当前工作短板,抓实抓好河湖长制考核、河湖划界、河道采砂、水电站生态流量下泄整改、水利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时间节点、任务安排,再鼓干劲、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三是提前谋划安排,争取来年开好局。各县(区)要科学安排,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任务,早做打算,提前部署,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