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局长杨茂雄到天全县林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教育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林业局局长杨茂雄到天全县林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教育,天全县林业局在家局领导,各股室、林业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从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和意义;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结合工作实际,如何才能抓好林业工作;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方面系统全面地阐述主题教育“为什么做、做什么、怎么做”,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又意义非凡的党课。

党课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为走好林业改革发展新长征路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全体与会人员要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在主题教育中保持高水平高标准严要求,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将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始终,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二要增强党性意识,学深悟透党章党规。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努力成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三要明确使命担当,做好人民公仆。要增强作为一名“林业人”的使命感,打好建设好、保护好、利用好绿水青山的“组合拳”,扎实推进林业工作,特别是退耕还林工作,突出着力强抓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着力强抓生态环境保护和着力强抓林业高质量发展“三个着力”的特色亮点,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彰显主题教育成果。

课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严格做到分工协作、共同发力,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天全林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