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荥经县召开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10-25 15: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2019年全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扩大)会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10月24日上午,荥经县召开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安排部署生态环境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相关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安舜、全县21个乡(镇)分管领导和环保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雅安市荥经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纲传达了2019年全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扩大)会会议精神,通报我县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以及前三季度生态环境目标完成情况。县规建住保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就央督“回头看”牵头整改事项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彭安舜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要秉着对人民群众、对自己和家人负责任的态度干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二是要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要掉以轻心,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一项一项抓落实、抓到位,争取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三是要对照考核细则找差距、补短板,各乡镇、部门务必按自己职责分工,认真对照考核要求和细则,逐项分析完成目标考核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