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扶贫开发局召开中共雅安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中心组2019年第五次学习(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14: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31日,中共雅安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中心组2019年第五次学习(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十八次集中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重要讲话精神,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及在甘肃、河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山东潍坊市委书记万字考察体会。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扶贫移民工作展开激烈讨论。通过集中学习,促使全局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对下一步学习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系统全面学。全体党员要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以个人自学为主,运用“学习强国”等平台深入系统的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不断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充分好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认真做到学以致用。全局党员干部要躬身实践为民服务情怀,继续发扬敢于攻坚、勇于克难的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应用到工作中,推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移民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