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9年度四川省客运索道行业年会在雅安召开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01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沟通交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最新政策和动态信息,分析研讨特种设备行业管理现状和问题,促进特种设备安全技术委员会发展,提升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2019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2019年度四川省特种设备安全技术委员会安全工作研讨会暨2019年四川省客运索道行业年会在雅安召开。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协会会长张利民、秘书长王江海,省市场监管局特设处二级调研员尚银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市场监管局对客运索道安全监管的政策要求,通报了全省客运索道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疑难问题、客运索道检验中存在的问题,国家客运索道检测中心技术专家现场解答了监管、检验、使用过程中的疑难问题,中国索道协会分享了客运索道行业信息,有关客运索道使用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天全县二郎山喇叭河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客运索道运营管理情况。

各市(州)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特监科科长,从事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的技术专家,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协会相关人员,全省客运索道使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