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住建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11-01 16: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30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肖洪春主持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县级领导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各县级领导干部依次交流调研情况。

会议首先学习了兰开驰书记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向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重要措施,班子成员确定的调研课题都是紧紧围绕解决中央、省委、市委提出的在主题教育中需要重点整治的问题,以及住建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大家深入基层、深入项目现场,通过调研,了解了真实情况,并深入分析症结,提出的措施方法针对性强,为今后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参考。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常态化学习,静下心来通读、精读纲要、摘编、党章等规定书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二是要再梳理、完善调研成果,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三是要继续做好问题检视,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再查再找,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四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加快推进专项问题整治,每周报送工作进度,确保主题教育结束前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