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反邪教协会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雅安市名山区召开

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19-11-01 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30日,四川省反邪教协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雅安市名山区

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反邪教协会关于调整二届理事会理事和常务理事的建议》,免去了正在任职的12名常务理事、理事职务;同时增补了12名新的理事、常务理事。此外,会议还重新选举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新当选的副理事长宣读了《四川省反邪教二届理事会2019年工作报告及2020年工作计划》。2019年,省反邪教协会在省科协党组的领导下,在中国反邪教协会、省委政法委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领导下,高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旗帜,在宣传教育、理论研究、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2020年协会将继续以“活动促工作”的指导思想,采用“反邪教三巡”的模式,强化“互联网+宣传”的手段,创新宣传教育内容,积极开展受老百姓欢迎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持续推动我省反邪教宣传工作不断深入,为不断满 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贡献。另外,协会还要利用好即将上线的“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继续向群众推送防范邪教法律法规和反邪教科普知识。

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得到全体与会理事一致认可并审议通过。

此次会议全体理事成员还就“如何建好用好反邪教协会”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与会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各抒己见、积极发言,从政法、高校、群团组织、宗教等不同角度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我省反邪教协会系统的各项工作,特别是组织建设工作。

四川省反邪教协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全体理事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是国家机构改革后四川省反邪教协会的首次会议,会议的顺利召开必将引领全省反邪教系统工作踏上新的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