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召开林业产业发展及森林保险问题整治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1-01 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31日,雅安市林业局召开林业产业发展及森林保险问题整治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雪松主持,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中国西部林业产业博览会布展要求,全市森林旅游和森林康养发展情况,雅安“8.22”特大暴雨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情况,森林保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博览会平台对林业经济发展促进作用的认识,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博览会,宣传推介我市林业产业发展亮点。二是要重视林业产业统计工作,多方统筹协调,严格审核把关上报数据。三是要认清森林旅游和森林康养的发展方向,积极培育创建森林康养基地和森林康养人家,着手申报明年拟举办的生态旅游节会。四是要认真落实市政府对雅安“8.22”特大暴雨灾后重建的安排部署,积极推进灾后恢复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抓好森林保险问题整改;二是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三是要认真落实责任,限期整改问题;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从源头杜绝问题的发生;五是要廉洁用权,廉洁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