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林业局传达全省现代林业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1-01 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31日,雅安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了在宜宾市叙州区召开的全省现代林业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

会议通报了全省现代林业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情况,刘宏葆局长讲话要求,及现场会对下一步林草产业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各县(区)要积极谋划打造林业园区,遵循规划先行原则,立足本地实际,积极创建林业科技类、林业加工类、生态旅游类等类型的林业园区。二是要高度重视林业园区建设,以园区建设为切入点,以点带面,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三是要集中成片打造精品,推动典型示范,推动项目、资金、人才、科技等生产要素向产业基地、产业园区聚集;以市场为导向,建优质高效的集中发展区。四是坚持加工促基地“反弹琵琶”思路,促进基地和加工业协调同步发展,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