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宝兴县审计局深入联系村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和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01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8日,宝兴县审计局组织在陇东镇老场村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第四季度老场村脱贫攻坚专题部署会和审计局、老场村结对共建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洪平主持会议,审计局党组成员杨秀珍、杨晓华及帮扶工作人员,陇东镇联系老场村的镇干部,老场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帮扶责任人分别汇报了本人联系的贫困户前一阶段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是开展 “两不愁,三保障”进行回头看大排查工作落实情况,宣传产业、就业、卫生政策等。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帮扶及重点作了发言。

会上研究了对2019年度贫困户信息采集、核对资料和收入动态监测表进行入户确认的工作措施,要求讲究方式方法,实事求是,逐户逐一逐项核对贫困户一年来的家庭收入、支出、净收入等情况。

会上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实际,通过以审计局、老场村结对共建座谈会形式,切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最后,谭洪平同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不允许在扶贫领域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要整合工作力量,集中精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落实好其他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