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区委宣传部现场指导区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01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9日上午,名山区审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以及《自己的事 朋友的事》(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明在芦山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区审计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宣传部毛宏凯、叶正博同志到会指导。

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岑绍溶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二是要加强学习,每一次学习都是一次自我提升,一次思想的洗礼,要围绕更好地行使审计监督职权,认真抓好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决策水平和创新能力,推进审计工作健康发展。

区委宣传部毛宏凯同志对区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进行现场指导,要求区审计党组中心组要进一步完善中心组学习方案,丰富学习内容,采用新颖灵活的学习方式,通过参观学习、视频学习、交流学习等形式,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