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以主题教育为契机 深入开展内部审计调研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01 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提升我县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31日,县审计局杨波局长带领审计人员到县教育局调研指导内部审计业务工作,县教育局李霞副局长及相关内审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充分讨论了县审计局与县教育局联合审计的天全中学2018年财务收支审计项目情况,对审计发现问题以及下一步审计思路进行了沟通交流。县教育局李霞副局长同时就本单位内审机构设置、内审人员配备、内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等情况作了介绍。

杨波局长在调研会上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内部审计对于促进单位制度化、规范化、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性,对于完善制度、推进国家治理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二是作为国家审计机关,要进一步加大内部审计工作的宣传力度,通过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加强业务培训和学习等方式加大对各单位内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力度;三是要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内部审计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在内部审计工作中要树立大数据审计理念,有效提升内部审计的质量,并注重内部审计成果的有效运用;四是新形势下内部审计工作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做到“二个结合”,即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要在服务发展中有新作为,不断开创内部审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