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科学技术局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10-31 1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30日上午,雅安市科学技术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主持会议,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卢映国组长和杨延风同志到会指导交流。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下属事业单位市科情所主要负责人分别带队赴市内相关区县,就科技服务川西大数据产业发展、汉源县水果产业创新基地建设、科技服务雅安石材产业发展、雅安科技馆馆校结合等主题开展调查研究,并形成专题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科情所主要负责人逐一就调研成果作了交流发言。第八巡回指导组在认真听取了交流发言后,对我局班子成员和下属单位负责人深入基层调研,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产业发展、形成可借鉴调研成果表示满意。

党组书记、局长刘江表示,将按照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总结调研成果经验,狠抓落实,切实促进调研成果应用,推动科技服务产业发展、持续推进馆校合作科技普及新模式,促进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