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到天全县检查河长制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0-31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一行到天全县黎明桥电站库区检查河长制工作,邹瑾巡查了黎明桥电站库区的河长公示牌及库区水域环境,肯定了天全县河长制工作及河道保洁等治理成效。

邹瑾要求,各级河长要切实提高对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的认识,尽职尽责做好河长本职工作,在1-3月份全国地表水环境质量排名中,雅安市青衣江、大渡河水质全国排名第一位,要继续保持,压力固然很大,但河湖长制最主要的目标就是保证水清。同时还要做好水面垃圾漂浮物打捞,加强城乡垃圾收集转运无害化处理,对农业面源、水产养殖污染实施综合防控,加大对污染水环境等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严抓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河道四乱”等问题,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举措,引导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河长制工作,共同守护好绿水青山,确保河湖永续利用。

天全县委书记余力,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市水利局局长于冀川,天全县水利局局长董德波等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