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召开2019年下半年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10-31 13: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落实环境监管责任,全面提升环境监管水平,10月24日,宝兴县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培训会,全县各乡(镇)、灵关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县委常委、副县长冉瑞俊出席了会议。

培训会以《雅安市乡镇(街道)环境保护现场巡查工作指南》为切入点,从实用、可操作的角度,分别就现场执法监督检查,危险废物现场监管,畜禽养殖,建设项目事中事后监管、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秸秆(垃圾)禁烧等重点工作展开培训,对乡镇和工业集中区管委会日常环境巡查管理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冉瑞俊副县长对各乡(镇)和工业集中区管委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务必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建立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各乡(镇)和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要结合自身实际,修订和完善网格化环境监管方案,将网格区域进一步细化延伸;二是务必要强化措施,确保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发挥作用。各乡(镇)、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要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做好环境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确保辖区内环境安全。三是务必要落实责任,确保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各乡(镇)和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要认真对照省、市对我县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检查过程中反馈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举一反三,按照目标要求和巡查频次落实监管责任,坚决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