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雨城区林业局举办森林人家培训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0-31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提升雨城区“森林人家”服务质量,近日,雨城区林业局举办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森林人家培训会,全区20余家“森林人家”经营单位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专业杨凤梨老师就餐饮住宿、行业服务礼仪、着装礼仪、如何做好“微笑服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强调餐饮住宿行业在保证硬件达标的同时,更要树立服务理念,注重服务质量。通过此次培训,各经营单位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未来经营帮助很大。

目前,雨城区共有从事餐饮住宿服务行业的“森林人家”34家。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森林人家”服务质量,将对全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