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扶贫开发局五措施提升“联包帮”大院环境卫生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10-30 18: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奋战三个月、苦干一百天、打赢双创攻坚战”开展以来,雅安市扶贫开发局为做好“双创”工作,采取了五措施提升“联包帮”大院环境卫生。

一是积极入户宣传,向大院所有住户积极宣传“双创”的意义和目的,请住户参与并支持“双创”工作。二是及时清理杂物,共清运院坝杂草杂物14车,临街杂物3车,过道危险杂物8车,大院住户杂物10个单元。三是规范停车秩序,划机动车停车位线295米,非机动车停车位线29.5米。四是定期开展大扫除工作,每周均组织人员协助大院开展环境卫生打扫,保持院落干净整洁。五是做好灭鼠工作,按规定放置了毒饵盒,并及时补充饵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