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公共招聘进校园——四川农业大学双选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0-29 14: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更加优质高效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让公共招聘走进校园。10月23日,雅安市人才交流中心带企业、见习单位、就业政策进校园参加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举办的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暨实习生双选会。

23日上午9点,四川农业大学校园里人声鼎沸,双选会点燃了学子们走向新生活的梦想和激情。广大学生都不约而同地汇聚到校园体育馆,参加此次双选会。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市人才交流中心通过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努力在人岗匹配度上下功夫,一方面对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做到细致掌握,提前和校方积极沟通,对毕业生的专业和求职意向进行调查,做到知毕业生所想、明毕业生所需;一方面对企业资源做到全局把握,在原有招聘资源的基础上,充分运用“互联网+”,通过微信公众号、企业招聘群、网站等多种方式进行活动宣传,在多家报名企业中有针对性的选择和毕业生专业匹配度高、用工规范及福利待遇较好的用工单位参会。双选会现场市人才交流中心还设置了政策宣讲平台,讲解大学生离校前、离校后、创业扶持的优惠政策,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2000余份,让毕业生提前了解就业创业政策,提高政策知晓度。

据悉,此次来校招聘的298家招聘企业共提供岗位2000余个,涉及安全管理、电气工程、体育、法律、人力资源、农业机械等专业。当天约有3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578人次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性协议。

市人才交流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组织在雅企业参加四川农业大学双选会是为企业服务,解决企业招工难的一大具体措施,也是帮助企业招贤纳才的有效措施,同时为大学生提供了更多优质岗位,送去了政策服务指导。

下一步,市人才交流中心将与更多在雅院校深化合作,为校企搭建沟通交流桥梁,让学校培养出更适合企业需求的人才,让企业在人才使用选择上有更大的空间和保障,同时积极开展就业政策宣讲进校园,职业指导进校园等活动,帮助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提升就业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