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扶贫开发局赴天全县开展主题教育课题调研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10-28 17: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10月24日,市扶贫开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郑晖赴联系县天全县开展主题教育课题调研,并就分管的移民后扶和信访稳定工作在天全县扶贫开发局机关上了《在扶贫移民战线上,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主题党课。天全县扶贫开发局机关干部职工共22人参加上党课。

郑晖总工程师结合天全县扶贫和移民工作情况及当前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就如何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指出五个方面努力方向: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加强党性锤炼,提高政治素养;三是要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业绩;四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推动作风转变;五是要永葆党员本色,坚持廉洁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