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雅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解读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发布时间:2019-05-15 13: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雅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雅安将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调整为由市政府办公室牵头的雅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制度,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刘剑飞担任召集人,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担任副召集人。

根据安排,联席会议的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的决策部署;研究和协调解决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和监管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提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重大政策措施,推进完善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运行机制;指导各县(区)人民政府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承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联席会议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科室负责同志担任。

联席会议原则上每年召开一次全体会议,由召集人或副召集人主持,并可根据会议议题邀请其他部门(单位)参加会议。联席会议以纪要形式明确议定事项,经与会单位同意后印发。重大事项要及时向市政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