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5家企业上榜“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名单

来源:雅安日报/北纬网 发布时间:2019-10-25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时间: 2019-10-25 来源:雅安日报/北纬网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日前,首届四川省民营企业“诚信百千工程”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新鲜出炉的“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名单上,我市有5家企业上榜。

据了解,这5家企业分别是四川国联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同善堂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宝兴易达光伏刃料有限公司、雅安东方碧峰峡旅游有限公司和汉源四环锌锗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本次评选活动,目的是提高全省民营企业诚信建设整体水平,促进全省信用体系建设,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获评的诚信企业将被纳入信用中国(四川)网站红榜名单,入册省民营“诚信企业”名录,同时享受由省发展改革委、省税务局、人力资源保障和社会保障厅等十余个部门发布的联合激励政策,获得优先安排投资补助、提供纳税辅导或纳税提醒服务、适当减少劳动保障日常巡视检查频次、开设“绿色通道”、简化银行在办理开户结售汇及外汇收支手续、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等优待。

记者 李春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