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正视问题 刀刃向内县经科局机关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10-24 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汉源县经科局机关支部于2019年10月21日上午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经科局机关支部书记陆春有同志主持会议,并提出支部党员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过程中要逐一对照,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要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会上,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十八个是否”依次发言。大家在发言的过程中都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面自己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今后整改和努力的方向。会议共收集存在问题和整改清单共计45条。

最后,县经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洪星同志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以上率下、作出示范;普通党员要深入学习,找差距、抓落实,见贤思齐。具体分为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摆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要明确整改措施,对照检视出来的问题,要逐一整改,明确整改时限,最终确保全部整改到位;三是要“查”“改”贯通。要把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知行合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