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审计局“联包帮”从小细节入手旧院“换新颜”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24 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我局相关领导多次深入社区实地走访,为进一步了解市审计局帮扶大院羌江南路177号大院现状和问题存在的原因。

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刚同志强调,要从小细节入手,从小事抓起,“点对点”开展对接帮扶,让大院“换新颜”。一是在环境卫生方面,重点针对大院垃圾散落、杂草丛生、小广告乱贴、车辆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安排专人负责全力集中整治,并通报,近期共清扫杂草杂物14处,清楚“牛皮癣”300余张,整理规范电瓶、自行车70余辆,再短时间内迅速改善大院卫生脏乱差现象;二是要不定期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队伍到大院开展宣传发动、文明劝导、环境卫生清理、党员结对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为大院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