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围绕重大项目推进,市住建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10-24 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启动以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洪春紧紧围绕重大项目推进,深入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和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

肖洪春同志先后调研了雅安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南外环线东段等重点工程,到雅安天瑞水务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邀请四川能投集团、雅安川能环境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到我局会商城乡垃圾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强调企业要及时反馈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求相关科室积极探索工程项目建设服务机制,为重大项目从施工许可到竣工验收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优良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