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再担保公司第三党支部与市担保公司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会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党建活动形式,10月15日,省再担保公司第三党支部与市担保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并围绕“抓党建促发展,抓发展强党建”交流讨论。

市担保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尹福健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工作、党建工作的发展过程,并指出,省再担保公司作为公司的长期业务合作伙伴,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合作基础。雅安拥有十分丰富的资源,特别是红色教育资源,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发展业务的同时共同加强支部党建工作。

省再担保公司第三支部支部书记陈大权对开展的主营业务、工作特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双方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将支部工作提升到新高度,让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发展。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不仅搭建了党建工作的新平台,促进两家公司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也有利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助共建、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