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公安局关于诱拐儿童虚假信息的舆情回应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23 1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在网上巡查工作中发现微信朋友圈有人转发一张“发生在同事身上的真人真事”图片,图片中文字记录10月15日下午6时许雨城区青年路雅职院门口出现人贩子诱拐小朋友的情况,该信息随后在微信群和朋友圈被转发。针对该舆情,市公安局作出回应如下。

对此情况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查明近期雨城区无诱拐儿童报案,雅职院青年路门口及其它保安值班室也未发生过图片所述情况。经进一步调查取证,查明所谓“真人真事”便签式图片陈述内容系某学习馆工作人员杜某虚构。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杜某予以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