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审计局组织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23 17: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2日下午,荥经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了张富清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专题片后,全局干部职工思想上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向榜样看齐,传承榜样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扎扎实实的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