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19-10-23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3日上午,市科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小华带头讲专题党课,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光大向会议报告学习体会。

周小华党课题为“中国共产党一至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解读”,他详细讲解了党的第一次代表大会到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时间、背景、目的和意义,使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历史,思想上受到再教育。专题党课让大家明确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一定要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重中之重,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张光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为题,向会议报告了学习体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思想认识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效果,自觉践行新时代科普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