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林业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0-23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1日,雅安市林业局召开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茂雄主持,局班子成员、在家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围绕“18个是否”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全局工作和自身工作存在的差距,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会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检查,思想认识深刻,问题查找到位,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对查摆出的问题,要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要坚持把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个人问题落到实处,整改到位。

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后,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继红主持召开了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查摆问题专题会,参会17名党员依次结合工作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努力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