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送温暖 送政策 送岗位----雅安市人才交流中心走访荥经县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19: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做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雅安市人才交流中心、荥经县人社局于2019年10月18日走访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杨宇龙和高校毕业生创业者郑文鑫。前期通过电话回访、入户走访等方式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摸底调查,梳理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为实施四项精准措施,对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进行入户走访,精准对接,进行“一对一”重点帮扶,促进其尽快实现就业。

中心走访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杨宇龙,根据其所学专业和就业意愿进行岗位匹配,筛选出适合他的岗位,并对其进行了职业指导和就业政策宣传。针对杨宇龙家庭贫困,身体残疾,目前正备考公务员的特殊情况,公招考试后,中心将为其推荐合适的岗位或者组织其参加就业见习,增加工作经验,帮助他实现就业。

期间还走访了通过自主创业实现就业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郑文鑫。郑文鑫同学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创业过程,目前的现状和存在的困难。不忘初心,回乡创业,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与兴趣爱好相结合,实现自己的梦想,给高校毕业生树立了典范。针对其目前存在的困难,中心将通过创业推介、创业担保贷款等创业扶持政策帮助其解决困难,实现成功创业。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走访我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其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荐、就业见习等一系列的精准服务,帮助其尽快实现就业或者参加到就业准备活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