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刚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8日,雅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刚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做信念坚定、业务精通的审计人”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精彩的党课。

曹刚同志结合审计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差距在那里、未来怎么做,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曹刚同志强调,作为审计人,一要牢记“为国而审,为民而计”这个初心和使命,在推动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促进政令畅通方面,努力当好政策落实的“督查员”和“先遣队”;二要关注重点民生资金项目和资源环境保护,努力当好人民利益的“守护者”;三要在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方面,努力念好权力运行的“紧箍咒”;四要在反映经济运行中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维护国家安全,努力当好经济运行“安全员”;五要在揭示重大违纪违法问题,打击和预防腐败方面,努力当好反腐败的“尖兵”和“利剑”;六要在推动体制机制创新,促进深化改革方面,努力当好深化改革的“催化剂”。要立足审计工作,在工作实践中用实干担当践行审计人的初心和使命,明确新定位、理顺新职责、发挥新作用,争取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全局党员干部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等学习篇目,并展开了积极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